何处倚繁华

北极圈有房

【致亲爱的你】2020情人节联文 预告

现在在这个世界上,我只有你一个人,而你对此一无所知。

我的整个一生,一直是属于你的,而你对我的整个一生,一无所知。

——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

梅溪湖织梦联文组:


『0:00』  ◆ 仝卓篇


愿为你倾尽所有,只为在以后的时光里回忆你时,我无怨无悔…那怕最后输得一败涂地……


—— @梅溪湖水怪小七 《我与你的光年距离》


    


『1:00』  ◆ 黄子弘凡篇 


《声入人心》黄子弘凡唱出名了,很多人都夸他长的帅,小粉丝噌噌噌地涨,你不以为然,不还是当年那个一被欺负就哭的小土豆么。


—— @牛油火锅涮脑花 《成都美食图鉴》


    


『2:00』  ◆ 李向哲篇


挂断电话后的深夜里,我难免会提起嘴角,在窗户玻璃上哈气,写下你的名字。


“哲哥,我真的好喜欢你。”


—— @郑甜甜甜甜甜甜甜 《亲密爱人》


    


『2:14』  ◆ 阿云嘎篇 


我也曾觉得我的爱不过是一时兴起,我也曾觉得找到一个爱人是生命中最不可能的事情,幼稚的坚持独身主义。


我本来无意爱你,我也曾努力掐掉爱的萌芽,但当我又见到你时,心底的爱又复活了。


—— @玖之槐 《二十岁的告白》


    


『3:00』  ◆ 方书剑篇


你看到了吗?


翻山越岭,踏过荆棘,越大江大海


我来了


我们把假戏演成了真。


所以,我最棒的音乐剧演员,能不能陪我演完这场戏?


用这辈子,就我们两个。


—— @昭妄BBB 《谢谢》


    


『4:00』  ◆ 刘彬濠篇


“我把佩剑挂在墙上了,你好好做你的贵族小姐,我安心当我的江湖剑客。”


—— @29wYANquan7 《相思一夜梅花发》


    


『5:00』  ◆ 蔡尧篇


我跟你说,从小学的时候他们说我是你小媳妇儿的事,我就记住了,然后记到现在,还想记一辈子。


咱俩好好的,都好好的。


好了,要下课了。就写到这儿吧,听话,昂。


—— @一粟小一粟 《所谓大学生心理课产物》


    


『5:20』  ◆ 石凯篇


我愿读你所爱的诗和带你去所爱的远方,你奏起的世界和我唱起的梦想都将会挥洒至那拥有满天星的地方。


—— @柒辰 《与你,少年》


    


『6:00』  ◆ 郑云龙篇


儿时的我打死也想不到,楼下那个皮猴子在跟我认识了22年后,成为了我的男朋友。


—— @忍和 《不理崂山》


    


『7:00』  ◆ 金圣权篇


我毫不敷衍的告诉你,你值得全世界喜欢,不喜欢的人全部都是嫉妒你,说这话我可以负责任,你就是很好。


—— @雨生百谷🌙 《星星暗淡怎么办》


    


『8:00』  ◆ 贾凡篇


“前年我研究生毕业,今年你研究生毕业,你说,我们之间是不是个圆,这是不是风水轮流转?”


这不是个圆,这是个心形。我走了你的路,我们彼此在起点和终点连接,组成了一个圆满的心形。


—— @一粟小一粟 《你一生的故事,我用一生去铭记》


    


『9:00』  ◆ 蔡程昱篇


过了大概十分钟之后我收到了老板发来的一个音频文件……对,就是你们在开头听见的那个叫早语音。


第二天早上我就被暂住同屋的同事打了。


—— @璃光 《愿偿少年泪》


 


『10:00』◆ 李文豹篇 


小姑娘,对于一个人在鬼屋过情人节这境遇,我很同情。


虽然但是,殴打随行组队的工作人员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
你说啥,这是你男朋友?


害,那当我什么都没说,什么也没看见。


你们继续,继续。


    


“那个,实在害怕的话,我可以拉你的手吗?”  


“第一次做男朋友,没有经验,请多多包涵。“ 


—— @妮哥乙 《当和鬼屋工作人员交谈的时候,我们该谈些什么》


    


『11:00』◆ 张超篇


他说


“留下来”


“或者,我跟你走”


在那天,那束你只能远远注视的光


终于成为属于你的那盏照亮黑暗的灯


张超,我终是葬身于你的知寒问暖


—— @囡囡不细语 《致姗姗来迟的你》


    


『12:00』◆ 陆宇鹏篇


所以呀,亲爱的陆先生。


往后岁岁年年我将站在这里遥望着你前行,直到死亡将我带离此世间。


—— @姜糖果 《甜言蜜语》


    


『13:00』◆ 代玮篇


现在在这个世界上,我只有你一个人,而你对此一无所知。


我的整个一生,一直是属于你的,而你对我的整个一生,一无所知。


—— @何处倚繁华 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


    


『13:14』◆ 陈博豪篇


陈博豪同学…即使过了这么久还是很喜欢我这样叫你啊。


一步一个脚印,我们一起走完余生。


大步大步,小步小步


无论怎样,我们都在走,直到今天。


From:永远爱你的陈欣楠。


—— @林楠_ 《一步一步》


    


『14:00』◆ 龚子棋篇


被记忆慢性痛般拉扯的我,和每次轮回都亲手杀掉我的你,到底是谁醒不过来了?


龚副官,故梦一场,结束了罢。


—— @桑代克的猫凉了 《故梦》


    


『15:00』◆ 翟李朔天篇


不是情人节快乐,而是我们快乐。


有你在的每一天,都是情人节。


—— @今天的荷包蛋也一如既往的好吃 《玫瑰花语》


    


『16:00』◆ 梁朋杰篇


姐姐在电话那头笑我,说你俩都这么久了还跟小孩一样。其实谁不是呐,风雨里早就各自成为了大人,也就只有在爱的人面前才能做回那个无忧无虑的孩子。


—— @会飞的小羽毛 《你最棒真心的!哥!》


    


『17:00』◆ 高天鹤篇


我们无法逃离生活,视线所及也只剩生活,我的生活曾经那样凌乱不堪,谢谢你依然愿意牵起我的手。


—— @江貊昱 《视线所及只剩生活》


    


『18:00』◆ 简弘亦篇


你是诗中的花叶朝云,浪漫得不可方物。


而待我跋山涉水而来,见到你时才真正明白,为何山酒水风,都不及你。


—— @解家九戏. 《见你如诗》


    


『19:00』◆ 廖佳琳篇


生活是好玩的,文学是可爱的,艺术是有所牺牲的。


廖佳琳是属于艺术的,我明白。但抬笔写下的一封封信,不只是为了看到终点的星光,也有一点未宣之于口的奢望。


—— @43 《风雨飘摇》


    


『20:00』◆ 金天泽篇


生活、爱情,每个人在不同的道路上会遇见很多的人,有的是拿来成长的,有的是拿来怀念的。我在爱情的路上遇见了三个人,都叫我动心,都叫我成长——最幸运的是,每一个都是你。


—— @…楚弘凡 《你的名字》


    


『21:00』◆ 高杨篇


他总有一天会站在舞台上发光


最初遇见的是慢热的他,陪着他追逐生命中的那道光.——“只是知音而已啦”     感情已经变质…


—— @十妆. 《暗生情愫》


    


『22:00』◆ 马佳篇


一封没有落款的信,让马佳的生活变成了一场悬疑剧。


一个关乎时间,关乎爱情,关乎你我,却又不属于我们的故事。


—— @山下双月 《About Time》


    


『23:00』◆ 洪之光篇


洪老师你好,这是一封真的很普通的粉丝来信,或许您看都不会看一眼,但我真的是一字一句斟酌过才写出来的。这样的我在别人看来很可笑很幼稚,但我做的一切的选择都是真实的,再真实不过。


—— @轻风以南_Phyan 《哥,健身餐里加香烤鲷鱼吗?》


    


『24:00』◆ 周深篇


“我们曾经在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时间里不断错过,但是好在最后,我们还是把对方划进了自己的余生里。”


—— @白玖伊。 《缺席》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案:@白玖伊。 


海报:@璃光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新活动报名指路:民宿AU长期企划《湖心亭》 

评论

热度(2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