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倚繁华

北极圈有房

【嘎龙飞】没有味道的酒

标题只是我喜欢的歌词,与正文无关

嘎龙飞三人行,tag我也不知道怎么打,反正不妥删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云嘎没有告诉过任何人,他喜欢郑云龙,从第一次见面开始。

可是后来啊,他们一个南下,一个北上,渐渐失去了联系,好几年没有见面。

阿云嘎以为自己可以忘了郑云龙,但这个念头在他重新遇见郑云龙的那一刻,土崩瓦解。

阿云嘎腾出时间来演音乐剧,排练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平行卡是郑云龙。

重新相见的那一刻,阿云嘎听见自己那颗沉寂多年的心,再次跳动。

“老班长好。”郑云龙微笑着说。

“老同学好。”阿云嘎呆滞的回应。

排练结束之后,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一起吃了个晚饭,喝了点小酒。

蒙古汉子和山东大汉,自然酒量都是不差的,不至于一点小酒就喝醉了。

但也许又醉了,不然怎么会一起滚到床上。

“我还没表白呢。”阿云嘎想,但手上的动作却毫不客气。

“大龙,大龙我喜欢你,十年了。”郑云龙听见阿云嘎的声音在耳边呢喃。

郑云龙立刻就后悔了,但此刻他的嘴被阿云嘎封住,说不出拒绝的话,身体被阿云嘎掌控,做不出拒绝的动作。

夜色撩人,不知是谁的叹息回响。

阿云嘎满足的抱着暗恋十年的对象,沉沉睡去。

但是阿云嘎醒来的时候,却发现怀里换了个人,虽然也是个美人吧,但这怎么看都绝对不是他家大龙。

难道自己昨晚还真的几杯酒就给喝醉了?

就在阿云嘎迷惑不解的时候,房门打开了,郑云龙走了进来。

“大龙,这……”阿云嘎打量着郑云龙的脸色,不敢妄自猜测。

“哦,这是我男朋友,你应该听说过他,他叫刘令飞。”郑云龙神色如常,就好像是在说,今天天气不错。

“你有男朋友了?!那,我昨晚……”

“咱们都清楚彼此的酒量,反正昨晚咱俩肯定不是喝醉了。我和令飞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,但是我跟他都挺忙的,很少见到面,所有有的时候会找别人解决一下生理问题,我们彼此都不在意的。”

阿云嘎觉得自己的汉语已经比十年前好很多了,但还是不太能确定自己是不是理解对了郑云龙的意思。

“所以……你和我,只是解决一下生理问题而已?”阿云嘎此时心情复杂,一方面自己暗恋多年的对象已经有了男朋友,另一方面自己和暗恋对象发生了关系,对方却只是拿他解决一下生理问题而已。

刘令飞终于悠悠转醒,正好听见了阿云嘎的话,便说:“他昨天又不知道你喜欢他这么久了,你睡着的时候我跟他商量过了,老是找人解决生理问题也麻烦,我跟他都忙,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咱仨凑活一下就这么过得了。”

阿云嘎觉得自己的三观在今天早上恐怕是要土崩瓦解,就在他大脑当机,无法思考的时候,刘令飞撩了一把头发,吻了上来。

“我好不好,你试一试就知道了。”

……

试过之后当然是很好的,但阿云嘎总归是有些犹豫,毕竟他爱了郑云龙这么多年,却突然要接受和郑云龙在一起就必须要接受三个人在一起的事实。

和暗恋多年的人在一起不好吗?

好。

一下子拥有两个漂亮男友不好吗?

……好。

那你还纠结什么?

好像……是没什么好纠结的哦。

郑云龙没有说,他也曾爱过阿云嘎,只是造化弄人,他以为他们不会再见,所以选择了志趣相投的刘令飞。

刘令飞也没有说,他早就关注过阿云嘎这个有着一点异域风情的音乐剧演员,看过他出演的音乐剧,听过他的歌,才会接受得如此轻易。

阿云嘎曾以为自己这一生,会只爱郑云龙一个,可是在他认识刘令飞,见过他不为人知的风情,看过他在舞台上的表演之后,才知道,原来一个人,真的可以同时爱着两个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