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倚繁华

北极圈有房

【云次方】这是我死去的第十年

我要be云次方的梦想,先搞一小段,还没决定要不要写,有人看我再写

看标题,人物死亡预警,对不起双云对不起大家qaq我错了嘤嘤嘤,都是假的,祝双云身体健康百年好合

古代背景吧

撒泼打滚求评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死去的第十年。

也是我等郑云龙的第十年。

曼珠沙华开了又谢,奈何桥前长长的队伍里,始终没有出现过那个记忆中的身影。

“那为什么不等了?”

因为等得太久了。

我与郑云龙相识十年,我追慕他十年,为他挑起战端,也为他止戈。

最后终于为他失去一切,包括性命。

而今我等他十年,恰好是我们相识的时间,可能他早已经忘记了我,忘记了我曾说过等他,所以我决定不等了。

接过那一碗看起来寡淡无味孟婆汤,和郑云龙相识十年的种种历历在目,在脑海中流转,却一闪而逝。

孟婆汤清可见底,却五味杂陈。

行过奈何桥,在一片盛开的曼珠沙华中间,站着一个神情木然的人,似乎有些眼熟,却想不起来是谁了。

“你看见花海里那个人没,跟你差不多傻,一来就跟生怕被什么追上似的,决绝地喝了孟婆汤,过了奈何桥,却忘不了要等,在那儿站了十年,都没想明白,即便他等的人过了桥,也不认识他了,他也认不出啊。”

“哦?那我又是做过什么傻事呢?”

“害,我倒是忘了你喝过孟婆汤了,你啊,稍微比他聪明一点,在桥那边等了十年,也没等到,终于也放弃了。”

“前尘往事,我既已决心忘记,就不必在提,我还是速速去投胎的。”阿云嘎看了那花海中的人一眼,便往投胎的方向去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