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倚繁华

北极圈有房

当你磕对象的cp上头时

 @…楚弘凡 某人的点梗

发现我但凡写乙女向,多半都是某人的点梗。。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张超】

“我们分手吧!”

张超一进屋,你就对他说。

他见你抱着手机,眼眶红红的,无奈地问:“又怎么了?我的小祖宗,没抢到我个音的票?”

“双一太般配了,你还是去找蔡蔡吧,我祝你们幸福!”你想起刚才看的视频和小说,越想越觉得他们般配。

张超环抱住你,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你的脑门儿,说:“少看点儿小说,我心里只有你。”

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把脸埋在他的胸口,偷偷笑了。


  

【马佳】

“媳妇儿你买扇子干啥啊?”看着你下单了一把扇子,马佳疑惑地问。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你眨眨眼,并没有告诉他答案。

扇子果然没两天就到了,你趁着马佳不在,跟着金天泽跳舞的视频学了很久。

马佳忙活完演出,一进门儿你就打开扇子,故作妩媚地跳了起来,没几步就摔倒在地,马佳赶紧把你扶起来。

“你这是干啥啊媳妇儿?”

你抓着马佳站起来,拉着他的衣服问:“我好不好看?”

“好看!我媳妇儿最美!”

“那我和金天泽谁更好看?”

“那好像还是老金要好看一些。”马佳想了想,如实回答。

“我就知道金戈铁马是真的!你果然不是真的爱我!分手!”

“不不不,你好看你好看,老金一大老爷们儿哪儿有什么好看的。”一听分手,马佳立刻慌了手脚。

“哼,我就知道金戈铁马是假的。”

马佳无奈地揉揉你的头发,给你披上衣服,“你说你何必呢这是,大冷天儿的,穿这么少,又是扇子的。”


  

【简弘亦】

“简简你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鹤鹤?”

简弘亦抬起头,放下吉他,“什么?”

“鹤鹤唱小邋遢的时候,你到底为什么脸红?”

“……冻的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看你和鹤鹤的视频?”

“有趣啊。”

“那为什么你承诺别人都是一首歌,只有鹤鹤是一张专辑?”

“他唱歌好听。”

“你骗人你就是喜欢鹤鹤!我才不会相信你的花言巧语,我要跟你分手!分手!”

简弘亦拉住手舞足蹈的你,低头吻了下来。

“别闹,只有你是我的灵感来源。”


  


  

【贾凡】

“凡凡,凡凡你快登个微博吧?”

“啊?为什么?”贾凡不解,点开微博翻了翻,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信息。

“你不回关一下圆圆吗?”你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谁?”贾凡回忆了一下,并没有想起谁叫圆圆。

“就是声二的袁广泉啊,和你特别像那个。”

“我关注他干嘛?而且我们哪里像了?”贾凡警惕地看着你。

“你是博士,他也是博士;你是男中音,他也是男中音;你很温柔,他也很温柔;你祭天了,他也祭天了啊。”你掰着手指,细数二人的相似之处。

“可是我为什么要关注他?”

“因为我磕你俩的cp啊,可是不凡情袁太冷了,你快点给我发个糖吧。”

贾凡从兜里掏出一块大白兔塞到你嘴里,“这个糖要不要?那我是不能关注他了,因为这cp就是假的,没有糖。”

“啊?”你嚼着大白兔,委屈地撇了撇嘴。

“但是如果你去给我买小蛋糕的话我就考虑一下回关他。”


  

【方书剑】

“方方啊,师兄有女朋友吗?”你扯着方书剑的衣角,问。

“师兄?哪个师兄?”方书剑正在认真地看着剧本,头也不抬地回。

“就周师兄啊,周继琛。”

“周师兄啊,好像没有吧。”方书剑想了一会儿,抬头看你,“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我……我就问问嘛。”你编不出理由,结结巴巴地回答。

“你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?我跟你说我长得比师兄帅唱得比师兄好除了没他高哪儿都比他好!”

你按住方书剑,讪笑着说:“没有,那你觉得,师兄没有对象,会不会是因为你啊?”

“我?你在想什么?”

“就……你知道lofter吗?里面好多你和师兄的同人文,可甜了。”

“你可拉倒吧,我明天就给他介绍个对象去。”


  

【阿云嘎】

“如果我和郑云龙同时掉进水里,你会先救谁?”

“你和大龙为什么会同时掉进水里?”

“别转移话题,快回答!”

“我觉得,不等我思考出来,你就会被大龙捞起来的。”

你想了想,阿云嘎是个内蒙人,而郑云龙是个青岛市,说不定还真是这样,顿时泄了气。

“人家就是想知道对你来说到底我和郑云龙哪个更重要嘛。”

“那我说了你可别打我,我肯定选大龙。”

“阿云嘎!”你有些生气了。

“是你非要问的,我跟大龙认识十年了,我的什么事儿他都知道,我最难的时候也是他陪我度过,没有人比他更懂我。”

“闭嘴!”你想了想觉得阿云嘎说得对。但是你不想再听,打断了这个话题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